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出入境 > 苏州签证 > 外国人在苏州如何办理签证
外国人在苏州如何办理签证
2019-12-12 14:06【我要纠错】

【导语】:在苏州的外国人办理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多长时间能办好?点击下文,一起来看看吧!

  一、办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2012年6月30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2013年7月3日国务院第15次常务会议通过,2013年7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37号公布,自2013年9月1日起执行)。

  二、呈交材料

  1.申请报告(单位盖章或本人签名);

  2.本人有效护照、有效签证及最近入境章原件及复印件;

  3.经年审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公司首次申请境外人员业务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第二次办理时免交);

  4.临时住宿登记原件或复印件(入境后24小时内到居住地派出所申报);

  5.二寸彩色证件照片一张

  6.公安机关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三、办理时限

  受理材料齐全,自受理次日起七个工作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签证】即可获得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国签证的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苏州签证 
  • 非苏州本市户籍居民申请出入境证件须知

    非本市户籍的居住证持有人(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可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居住证(须经系统核实有效)向居住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以及往

  • 苏州国家公职人员解放军武装警察出入境证件需要什么材料

    国家工作人员和现役的人民解放军军人、人民武装警察申请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详情见下文。

  • 苏州未成年人申请出入境证件需要哪些证件

    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如未办理居民身份证,需提交本人户口簿。申请人应当由监护人陪同申请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

  • 昆山市出入境接待大厅(地址+电话+上班时间)

    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昆山市出入境接待大厅服务指南,包括昆山市出入境接待大厅地址、电话、上班时间、可办理业务类型等信息。

  • 苏州地铁6号线部分站点出入口公示

    近日,苏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对轨交6号线临顿路站以及悬桥巷站-临顿路站明挖通道地面附属建筑进行了批前公示。

  • 境外人员从江苏省内机场入境返回苏州指南

    对于即将入境江苏的人员,江苏将对您采取从“舱门”到“家门”的防控闭环式管理。

  • 疫情期间境外人员入境江苏指南

    对于即将入境江苏的人员,江苏将对您采取从“舱门”到“家门”的防控闭环式管理。

  • 昆山小区出入指南

    昆山各小区进入要求是什么?凭苏城码绿码可以自由进出小区吗?如果不能进出小区怎么办?苏州本地宝为你解决。

  • 吴江区小区出入规定

    吴江小区进入要求是什么?凭苏城码绿码可以自由进出小区吗?如果不能进出小区怎么办?苏州本地宝为你解决。

  • 苏州市立医院本部出入二维码获取方式

    自即日起,本部院区实行扫码出入制度,请来院的患者及家属扫码填写相关信息后再就诊。

  • 出入境信息一键通入口

    为进一步便利广大出入境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快速、便捷查询了解出入境信息,国家移民管理局于2月7日正式上线“出入境信息一键通”查询服务。

  • 苏州国泰社区返苏报备登记及小区临时出入证明办理

    随着返苏复工高峰的来临,为更好地进行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保护广大业主的生命安全,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第7号通告要求,国泰社区严格实行进行封闭式管理,具体操作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