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生活办事 > 苏州其他生活办事 > 苏州电子版献血证领取方式介绍(附详细流程)
苏州电子版献血证领取方式介绍(附详细流程)
2019-10-30 11:52【我要纠错】

【导语】:如何激活电子献血证?苏州电子献血证在哪里领取?具体详情请看下文介绍!

  如何领取无偿献血电子证?

  【第一步】

  直接进入电子证激活界面

  【第二步】

  激活方式一:血站献血者档案校验激活。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实名认证通过后即可一键获取。

  激活方式二:微信支付密码激活。点击页面中的“同意授权”,输入个人微信的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完成后即可获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献血】可获电子献血证激活入口、献血预约通道等。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电子驾照警察认吗

    电子驾驶证与纸质驾驶证具有同等法律效力。驾驶人可出示电子驾驶证处理交通违法、处理交通事故等业务,一般情况下无需再提交纸质驾驶证。

  • 苏州电子驾驶证使用场景

    驾驶人可以提前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将电子驾驶证下载并存储于手机中,使用时直接出示。

  • 苏州电子驾照申请流程

    下载交管12123app,点击app进入登录首页。点击下方的【用户注册】,输入必须的信息,如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手机号等等信息,然后点击下一步,然后设置图案解锁密码即可完成注册。

  • 常熟新市民电子居住证办理指南

    新市民电子居住证由本人基本信息、照片、二维码组成,新市民持电子居住证在常熟市域范围内出入封闭式管理村、小区、商超、工业园、人流密集场所及卡口等处所出示,供核验身份使用。

  • 苏州居民医保电子凭证领取方式

    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江苏医保云、支付宝、微信、苏周到以及授权银行等APP激活《医保电子凭证》(16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可由家庭成员代为激活),激活后可在支持的定点医疗机构扫码实现与实体卡相同的医保

  • 苏州电子社保卡领取平台

    电子社保卡可在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方授权的多个渠道上申领和使用。包括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电子社保卡小程序、掌上12333、各大银行、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渠道。

  • 苏州小孩坐火车电子证件照可以吗

    不可以,需要有效证件原件才可以坐火车。7月20日起,持儿童优惠票的儿童和免费乘车儿童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才能在铁路乘车。

  • 苏州献血积分落户能加多少分?

    在苏州市参加无偿献血,累计每捐献全血200毫升或血小板0.5个治疗量积分落户可加5分。

  • 苏州社保卡可以绑定微信吗?

    苏州社保卡可以绑定微信。申请人可以在电子社保卡官方微信小程序、苏州人社等渠道关联生成电子社保卡。

  • 苏州电子社保卡有哪些功能

    电子社保卡可以作为线上身份凭证、可以查询个人信息、可以申报线上业务、线上支付等功能。

  • 苏州电子社保卡如何使用

    电子社保卡就医购药功能已经正式上线,患者就医购药扫描电子社保卡二维码就可以挂号、缴费、结算、购药等。

  • 苏州电子社保卡怎么办理

    电子社保卡可以在微信上在线申请,搜索电子社保卡即可申请,申请流程如下,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