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教育培训 > 苏州积分入学 > 苏州积分入学申请材料需要准备哪些?
苏州积分入学申请材料需要准备哪些?
2022-01-04 14:49【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积分入学申请即将开始啦!如果符合条件申请该准备哪些材料呢?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积分入学申请材料清单。

  苏州积分入学申请材料清单

  苏州积分入学申请材料需要准备哪些?

  1、基本材料

  ①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②本人居住证原件

  ③本人户口薄或户籍地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家庭关系证明原件

  ④本人社会保障市民卡原件

  2、申请就读一年级

  ①子女的出生医学证明原件

  ②子女的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

  如果申请人子女超过当年就读一年级的年龄,还需出具二级以上医院证明,及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未获取过学籍号的相关证明。

  3、申请就读初中一年级

  ①学籍卡或原学校就读证明

  ②小学生素质发展报告册

  4、加分材料

  具体→2022苏州积分管理/入户/入学/入医申请加分相关材料说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落户】获取苏州落户方式和条件!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17苏州市积分入学分数排名公布时间

    凡是参加苏州市积分管理的流动人口(在市区范围内,参加社会保险、已办理居住证且连续合法居住一年以上含一年的流动人口)均能为其未成年子女申请积分入学,2017年苏州市积分入学分数排名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 苏州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流程

    苏州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怎么办理?苏州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办理需要哪些材料?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的详细信息。

  • 2021年苏州开放积分入学的小学名单

    20201年苏州有哪些小学可以申请积分入学?2021年苏州积分入学的学校名单有吗?有的,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2021年苏州开放积分入学的小学名单一览。

  • 2022苏州工业园区积分入学学校及学区划分详情

    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有哪些学校可以申请积分入学?具体学区划分情况是怎样的?苏州本地宝为你解答相关的信息,详细请关注本文。

  • 2022苏州高新区积分入学学校一览表(附学区划分)

    2022年苏州高新区有哪些学校可以申请积分入学?具体学区划分情况是怎样的?苏州本地宝为你解答相关的信息,详细请关注本文。

  • 2021苏州相城区积分入学准入名单

    2021年苏州市区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排名准入公办学校名单公示了,本文将为你介绍2021苏州相城区积分入学准入名单。

  • 2016苏州市积分入学人数数量、公布时间

    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实施细则(试行)与2016年1月15日实行,那么今年苏州市积分入学人数是多少?什么时候会公布?

  • 苏州积分入户/入学是如何排名的?

    苏州积分管理市如何排名的?苏州本地宝为你解答有关苏州积分管理排名的情况。

  • 2021年苏州各区积分入学学位数及公布时间

    2021年苏州市区分区(或片区)积分入学准入排名资格线及可供积分入学起始年级公办学位数有多少?具体什么时候公布?

  • 2022年苏州相城区积分入学学校及其学区划分情况

    2021年苏州相城区有哪些学校可以申请积分入学?具体学区划分情况是怎样的?苏州本地宝为你解答相关的信息,详细请关注本文。

  • 2022苏州吴中区积分入学开放学校及学区一览

    2022年苏州吴中区有哪些学校可以申请积分入学?苏州本地宝为你解答相关的信息,详细请关注本文。

  • 2021年苏州开放积分入学的初中学校一览

    2021年苏州有哪些初中可以申请积分入学?2021年苏州积分入学的学校名单有吗?有的,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2021年苏州开放积分初中的小学名单一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