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土地房产 > 昆山可享受购房补贴人才对象有哪些?
昆山可享受购房补贴人才对象有哪些?
2020-04-13 23:09【我要纠错】

【导语】:昆山可享受购房补贴人才适用范围是什么?昆山可享受购房补贴人才对象有哪些?具体请关注本文内容。

  昆山可享受购房补贴人才对象

  1. 在昆山市承担重大战略项目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外相应最高学术权威机构会员(或称 “院士” ),以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顶尖人才;

  2. 在昆山市创新创业的省双创、姑苏双创人才和团队核心成员,市双创人才和团队核心成员;

  3. 在昆山市创新创业的高技能领军人才,主要指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领办人等国家级荣誉称号的高技能人才,苏州市高技能领军人才;

  4. 在昆山市全职工作的引领行业发展的社会事业人才,主要指引进的教育、文化、医学等领域经发文认定的高层次人才;

  5. 经认定的其它高层次人才。

  以上人才按规定标准享受购房补贴,由住建局、国土局参照相关规定落实执行本市户籍居民购房政策。

  高层次人才购房同时可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由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昆山分中心参照苏州市相关文件执行。

  补贴标准

人才类别

资助标准(万元)

昆山市人才享受购房补贴的实施标准

1

在我市承担重大战略项目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外相应最高学术权威机构会员(或称院士),以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顶尖人才

300

2

在我市创新创业的

在昆申报入选创业类人才计划的人才

200

在昆申报入选创新类人才计划的人才

180

市外引进的创业类人才

180

市外引进的创新类人才

140

3

在我市创新创业的省双创、姑苏双创人才和团队

在昆申报入选创业类人才计划的人才

150

在昆申报入选创新类人才计划的人才

120

在昆申报入选团队计划的前3位核心成员

100

4

在我市创新创业的市双创人才和团队

创业领军A类人才

100

创业孵化C类及创业团队前3位核心成员

80

创新人才及创新团队前3位核心成员

60

5

在我市创新创业的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领办人等国家级荣誉称号的高技能人才,苏州市高技能领军人才

100

6

在我市全职工作的引领行业发展的社会事业人才,主要指引进的教育、文化、医学等领域经发文认定的高层次人才

最高

100

  昆山市人才购房补贴怎么申请?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苏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回复【rc】即可获得落户办理攻略、资格自测等。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苏州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补贴政策最新消息

    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可享受“灵活缴存、随时支取”的便利真正实现“零存零取”同时还能享受住房公积金的各项政策补贴哦。

  • 张家港人才公寓租房补贴问答

    441套优质人才公寓为“才”而来优质的人才公寓必须配上让人心动的人才补贴,人才补贴补多少,怎么补?快来一览问答来了解吧~

  • 苏州公租房租赁补贴在线申请指南(附流程)

    “公租房申请一件事”,为有申请需求的住房困难群众,提供配置公租房、租赁补贴在线申、申报查询等服务,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掌上办”,快来看看如何操作。

  • 苏州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补贴公积金贷款支持

    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购买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按《苏州市高层次人才享受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管理办法》(苏房金〔2018〕79号)相关规定执行,贷款额度可放宽至最高限额的2倍,享受公积金贷款支持政

  • 苏州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补贴发放补贴金额

    为重点产业项目配给人才、其他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分渠道申报并积分排名,分别依据受资助人总数的85%、10%、4%、1%的比例给予6万元、9万元、12万元、15万元的薪酬补贴及相关待遇。

  • 苏州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补贴发放申请平台

    苏州人才总入口,点击人才计划一网申报 “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 我要申报资金申领页面,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

  • 苏州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补贴发放名单

    4月1日—4月18日。市人社局对通过初审的人员进行网上复审,并最终确定本年度拨付名单。

  • 苏州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补贴发放时间+对象

    3月19日—3月29日。所在单位登录“苏州人才总入口”(https://rcsz.hrss.suzhou.com.cn) 人才计划一网申报 “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 我要申报资金申领页面,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

  • 2024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补贴发放指南

    3月19日—3月29日。所在单位登录“苏州人才总入口”(https://rcsz.hrss.suzhou.com.cn) 人才计划一网申报 “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 我要申报资金申领页面,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

  • 苏州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申请时间+入口+条件+范围

    苏州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申请,企业登录“苏州人才总入口”(rcsz.hrss.suzhou.com.cn)→人才计划一网申报→“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申报端,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企业首

  • 市外户口迁入苏州办理材料(购房落户)

    苏州本地宝为你介绍属于购房落户的市外户口迁入苏州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苏州购房落户过渡期申请材料清单

    苏州购房落户过渡期申请时需提供合法稳定住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参保证明、家庭成员关系证明、身份证、户口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