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生活办事 > 苏州其他生活办事 > 2021年常熟市旅游年卡办理指南
2021年常熟市旅游年卡办理指南
2021-12-10 16:09【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常熟市旅游年卡办理时间:2021年12月8日--2022年10月31日,100元/卡,自充值之日起一年内(365天)有效。

  2021年常熟市旅游年卡办理指南

  年卡价格:

  100元/卡

  办理时间:2021年12月8日--2022年10月31日

  办理入口:点击进入

  使用期限:

  1、自充值之日起一年内(365天)有效

  2、充值卡请在2022年10月31日前完成充值,过期作废

  发行对象

  常熟市户籍居民,持有居住证(公安机关签发)的在常外地市民。

  办理对象及所需材料:

  1、常熟市民卡(照片卡)用户

  注:包括常熟市民卡旅游专用卡用户及身份证已开通旅游年卡功能的用户

  办理流程:可搜索小程序“常熟旅游年卡”或关注“常熟旅游总入口”微信服务号(cslyfwzx)、直接充值旅游年卡。

  2、无常熟市民卡(照片卡),但符合办理条件的人员

  办理流程:可在本人身份证上加载旅游年卡功能,首次开通需持有效证件到常熟旅游集散中心办理或微信上申请开通。

  3、无常熟市民卡(照片卡)及身份证的人员,但符合办理条件的人员

  办理流程:可持有效证件到常熟旅游集散中心办理常熟市民卡旅游专用卡。

  • 常熟市旅游年卡要怎么充值

    常熟市旅游年卡在“常熟文旅”公众号即可充值,自充值之日起一年内(365天)有效。

  • 常熟市旅游年卡办理地点在哪里

    常熟市旅游年卡办理地点在常熟市旅游集散中心、方塔公园(南门游客中心)、常熟市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

  • 常熟市旅游年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常熟市户籍居民,持有居住证(公安机关签发)的在常外地市民均可报名,办理时间:2021年12月8日--2022年10月31日。

  • 苏州图书馆读者证办理指南

    读者证的种类有哪些?读者证的功能有哪些?读者证办理办法具体是怎样?办证时间有多久?苏州本地宝为你一一解答!

  • 常熟市旅游年卡包含哪些景点

    常熟市旅游年卡包含沙家浜风景区,尚湖风景区,虞山风景区(宝岩生态园、剑门景区、虞山城墙景区),方塔园等景点,跨年度签约景区会有部分变动请关注微信小程序:常熟旅游年卡公告。

  • 苏州园林卡办理指南(办理对象+方法+时间地点)

    苏州园林卡办理要求,需要持有苏州市区公安局签发或续签的居住证的外地长期驻苏州市区的人员,线上线下均可办理。

  • 苏州电子版献血证领取方式介绍(附详细流程)

    如何激活电子献血证?苏州电子献血证在哪里领取?具体详情请看下文介绍!

  • 苏州无偿献血证电子版激活渠道

    苏州电子献血证在哪里激活?苏州电子献血证如何激活?如何获取苏州电子献血证?

  • 苏州无偿献血电子证有什么用?(附电子献血证获取入口)

    苏州无偿献血电子证可以当做纸质献血证用吗?是否可以查看献血时间、次数、献血量等信息详情?请看下文!

  • 苏州哪些中介服务事项是政府部门许可的

    自己办事不方便,中介办事又乱收费,还在为这些事头疼?苏州市政府发布了通知,将整顿这一乱象!一起来看看吧!

  • 苏州政府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哪些中介服务市政府许可的?里面有没有你要办理的事项?一起来看看,千万不要被黑中介坑了!

  • 苏州新城邻里中心攻略(地址+营业时间+服务项目)

    本文将为你带来新城邻里中心地址、营业时间、以及店铺位置、便民服务等,点击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