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社保 > 苏州生育保险 > 苏州生育保险报销办理材料
苏州生育保险报销办理材料
2014-11-27 13:40【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生育保险报销需要提交哪些材料?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苏州生育保险报销办理材料

  1 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必选)

  2 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可选,代办必选)

  3 单位职工婚育证明(由单位开具,说明其职工在职期间的婚育情况)

  4 与收据(发票)金额及日期相符的医疗费用明细清单原件;(必选)

  5 加盖医疗机构印章的出院小结或门诊病历原件及复印件;(必选)

  6 计划生育服务证或由我市计生部门提供的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必选)

  7 财税部门印制的加盖医疗机构财务印章的医疗费用专用收据或发票原件;(必选)

  8 婴儿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选)

  9.已领取《就医确认凭证》的参保职工还需提供《就医确认凭证》原件;(必选)

  10 享受待遇人员的社会保障卡原件和复印件。

  如未领取或未激活社会保障卡的,须提供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活期存折或卡面上有姓名和账号的借记卡或由发卡银行的卡号对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必选)

  11 在非选定医疗机构急诊、抢救分娩或流产的参保职工还需提供经社保经办机构核准的急诊、抢救证明;(可选,涉及相关的必选)

  12.《生育保险联系单》(可到现居住地,或单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输入【生育】即可获取苏州生育登记方式/入口、生育津贴发放查询、产假、生育检查报销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市失业保险领取条件

    苏州市怎样才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领取失业保险需要什么条件,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苏州失业保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苏州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苏州失业保险的缴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缴费比例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苏州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 苏州失业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由于苏州市社保卡已包含了失业保险的相关信息。那么,对于苏州失业保险应该如何办理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苏州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 苏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指南

    苏州失业保险金应该如何办理领取呢?领取失业金的标准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苏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指南。

  • 在苏州停止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情形应该怎么办?

    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个人发生死亡、在押服刑等情形,用人单位、待遇享受人员或者其亲属应当自相关情形发生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告知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实后应当停止发放相应的社会保险待遇。

  • 苏州养老保险基数档次

    苏州养老保险基数档次,缴费基数下限规定:4494元;缴费基数上限规定:24042元。

  • 苏州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的工伤治疗费用是如何结算的?

    个人治疗工伤的医疗费用、康复费用、安装配置辅助器具费用中应当由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的部分,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审核后与医疗机构、辅助器具配置机构直接结算,特殊情况用人单位或个人可以申请手工报销。

  • 苏州养老保险计算方法

    参加人每年缴纳个人养老金额度上限为12000元,参加人每年缴费不得超过该缴费额度上限。

  • 苏州养老保险参保指南

  • 苏州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指南

  • 苏州养老保险查询

  • 苏州养老保险关系转移需要回到原参保地办理吗?

    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后跨省流动人员,参保人员在新就业地参保缴费后,可通过以下渠道申请转移接续企业养老保险关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