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出入境 > 苏州澳大利亚签证 > 苏州赴澳大利亚商务签证办理指南(申请攻略)
苏州赴澳大利亚商务签证办理指南(申请攻略)
2015-04-29 17:48【我要纠错】

    苏州赴澳大利亚商务签证如何申请?申请的材料有哪些?申请的流程如何操作?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推荐阅读>>>澳大利亚签证】专题为您提供详尽的苏州办理澳大利亚签证相关信息。

申请条件

赴澳进行短期商务访问(600类别),包括:

1.进行常规型的商务考察或政府考察活动

2.合同谈判

3.政府间访问

4.参加会议、研讨会、工作面试或职业考试签证特点签证类别:访客签证

签证子类别:600

签证名称:商务访客系列

申请材料

护照:1本复印件1份

1.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

2.请在护照最后一页签名(中文姓名)

3.持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所有护照原件。

照片:3张 近期半年的白底彩色相片(规格3.5X4.5CM)

身份证:1张 A4纸复印正反两面在一张上面。

户口本复印件,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每一页复印件(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

结婚证复印件(如果已婚)

名片:2张 有的话。

中方公司担保信:1张

1、须有公司地址,电话,传真,停留时间,按期返回中国的保证,申请人姓名,性别,护照号码,出生年月,职务,月薪,身份证号码

2、须用加盖公章的有负责人签名的公司抬头信笺打印

中方公司营业执照: 1份中方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经济证明:

1.最近半年活期记录的存折复印件,如无存折,只有卡,请到银行开具存款证明以近半年的历史交易清单,清单必须显示申请人的姓名,并且打印到当前日期;切勿在最后突然存入大额款项

2. 其他财产: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国库券、股权证等

邀请函:1份 1、外方邀请函原件(须有逗留时间,逗留目的,行程安排及标明境外费用由哪一方提供)

申请表:各1份

1.个人资料申请表格 表格下载》》》

1419申请表(英文版) - 请用英文填写

1419申请表(中英文双语版)- 请用英文填写

54表 - 家庭构成 - 请用英文填写

2.签证官根据不同的个案有权要求申请者增补资料

申请流程

1下载相应的签证申请表格

请注意:您也可从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简称“AVAC”)索取签证申请表格。

2签证申请要求提交支持性文件

请选择对应签证类别下的材料核对表查询所要求的支持性文件,在递交申请时一同提交支持性文件。

首次申请赴澳访客签证(商务访客系列)(签证类别600)材料核对表-中国

非首次申请赴澳访客签证(商务访客系列)(签证类别600)材料核对表-中国

备注:为避免可能出现的延误,您需在递交申请时提供所有的文件材料。

3缴费

支付签证申请费和服务费。这些费用须分开支付。

4预约提交申请

如您亲自申请,请预约在AVAC递交申请。

如您通过邮寄或快递申请,则无需预约。

5亲自或邮寄递交您的签证申请至相关的AVAC。

如选择邮寄申请,必须提供中文回邮地址。

若有需要,相关的澳大利亚签证处会联系您要求其他信息。

递交地点

亲自递交:

申请材料、签证申请费、AVAC服务费均递交到澳大利亚驻上海领事馆;

邮寄或快递递交:

申请材料邮寄到上海签证申请中心(AVAC)

签证申请费邮寄到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证处 (中国邮政商务汇款)

AVAC服务费邮寄到上海签证申请中心 (AVAC) (转帐付款)

上海澳大利亚签证中心

网址:www.australiavisa-china.com

地址: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

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55 号广东发展银行大厦2 楼

邮编:200023

电子邮件:info.ausha@vfshelpline.com

电话: 86 20 29106150

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开放时间:

递交签证申请:周一至周五,上午 7:30 至下午3:00

咨询和护照领取:周一至周五,上午 7:30 至下午5:00

申请时限

至少15个工作日。

某些原因可能导致一些申请需要更长的受理时间,所以办理签证须知:

1.您应在旅行日期前尽早递交申请

2.在获得有效签证前,请不要购买机票、离职或因旅行计划做出任何承诺

以下原因可能导致申请审理时间长于普通受理时间:

1.申请人的个人情况

2.某种签证类别的要求

3.签证申请的复杂程度

4.递交申请时申请人所在地

5.签证申请中心的工作量

申请费用

960元人民币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去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怎么办理

    苏州去澳大利亚旅游需要办理什么证件?苏州本地宝为你详细解答办理赴澳大利亚签证相关事项。

  • 澳大利亚商务签证申请表(下载)

    苏州赴澳大利亚商务签证需要提交什么表格?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表格下载。

  • 澳大利亚商务签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苏州赴澳大利亚商务签证需要提交什么材料?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申请表(下载)

    苏州赴澳大利亚旅游签证需要提交什么表格?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表格下载。

  • 2015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放假安排时间表

    苏州本地宝为您提供2015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放假安排时间表的相关信息,需要前往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办理相关事务的苏州市民朋友们,请注意避开以下放假时段。

  • 申请澳大利亚签证预约方式

    澳大利亚签证的办理可以通过预约申请,预约不是强制要求,因旺季中心忙碌,建议市民预约来中心递交申请。 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预约方式有哪些?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赴澳大利亚电子签证常识普及【附申请流程】

    从2010年起,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已经转变成了电子签证。那么什么样的人才能申请电子签证呢,如何申请呢?申请电子签证需要什么文件呢?如何才能提升获签率呢?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赴澳大利亚商务签证办理流程(2014年新)

    2014苏州赴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流程如何办理?办理的流程是什么?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赴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申请材料清单

    苏州赴澳大利亚旅游签证需要提供哪些材料或证明?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赴澳大利亚商务签证完全攻略

    苏州赴澳大利亚商务签证如何申请?申请的材料有哪些?申请的流程如何操作?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去澳大利亚旅游去哪办签证

    苏州去澳大利亚旅游去哪办签证?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去哪办理?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申请澳大利亚无贴纸签证相关事项

    申请澳大利亚无贴纸签证有哪些相关事项?苏州申请澳大利亚电子签证有哪些需要注意?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事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