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车辆交通 > 苏州车主办事 > 苏州办理苏通卡有哪些优惠
苏州办理苏通卡有哪些优惠
2014-11-18 13:45【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办理苏通卡有哪些优惠?哪里办理苏通卡能够享受更多优惠?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农行苏通卡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联合农业银行,推出了苏通联名信用卡,该卡同时融合信用卡全部金融功能和高速公路通行费缴费功能,采取“两卡合一”的发卡模式,是面向私家车客户群体发行的联名卡。该卡采用记账卡模式,当车辆通过联网收费高速公路收费站时,直接避开长长的人工收费排队窗口,仅凭一个感应器,就能够在ETC专用通道完成自助缴费、不停车顺利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持卡人使用苏通联名信用卡缴纳的高速公路通行费,则自动从信用卡账户中扣除,客户仅需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前按照信用卡账单还款,享受农业银行提供的最长56日的免息服务。

  据介绍,江苏省内私家车主可持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前往全省任意一家农业银行网点申请办理苏通联名信用卡。而且,平时不上高速的时候,这张农行卡就可以放在钱包里用作平时消费的卡。为了进一步提供便民服务,市民如果将农行苏通卡绑定了一张农行借记卡后,不仅可以方便还款,在农行掌上银行的手机客户端还能查到自己有哪些交通违章和缴费,车辆年审、驾驶证年审等交管信息。此外,农行为苏通联名信用卡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在2014年12月31日前,市民使用苏通联名信用卡代扣联网高速公路通行费,可以享受95折优惠;如果是在省内中石化指定加油卡充值点办理加油卡充值,可享受96折优惠返利,每月优惠上限40元。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etc苏通卡办理材料

    苏州etc苏通卡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办理苏州etc需要什么证件?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etc苏通卡办理条件

    苏州etc苏通卡有哪些办理条件?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通卡ETC常见问题答疑

    苏通卡ETC有哪些使用上的问题?苏州本地宝为你解答相关疑问。

  • 哪些高速可以使用苏通卡etc

    哪些高速可以使用苏通卡etc?苏州etc苏通卡可使用的高速范围有哪些?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江苏省各个高速公路ETC自助充值网点概况

    江苏省高速公路ETC自助充值网点有哪些?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etc苏通卡电子标签安装

    苏州etc苏通卡电子标签如何使用?电子标签如何安装及更换?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etc苏通卡办理地点

    苏州etc苏通卡的办理地点有哪些?苏州etc苏通卡可以去哪办理?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通卡办理需要带什么证件

    苏州etc苏通卡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办理苏州etc需要什么证件?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etc苏通卡使用范围

    苏州etc苏通卡使用范围是什么?哪些身份可以使用苏通卡?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etc如何充值

    苏州etc如何充值?苏通卡如何充值?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通卡去哪充值

    苏州etc苏通卡的充值地点是哪里?哪些地方可以提供苏通卡的充值?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苏通卡如何办理

    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etc办理的相关信息。

  • 上一篇文章:苏通卡ETC常见问题答疑
  • 下一篇文章:苏州哪里可以办ETC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