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车辆交通 > 苏州汽车手续 > 苏州机动车变更登记情形
苏州机动车变更登记情形
2014-11-14 16:21【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机动车哪些情形需要进行变更登记?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

  (一)改变车身颜色的;

  (二)更换发动机的;

  (三)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

  (四)因质量问题更换整车的;

  (五)营运机动车改为非营运机动车或者非营运机动车改为营运机动车等使用性质改变的;

  (六)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出或者迁入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的。

  机动车所有人为两人以上,需要将登记的所有人姓名变更为其他所有人姓名的,可以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哪些情形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驶机动车或者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依法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五年的,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等均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详情见下文。

  • 苏州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身体条件要求有何具体规定?

    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

  • 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

  • 江苏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试行)

    为规范全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工作,保障公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秩序,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规定,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规定。

  • 苏州生育线上登记平台+流程+入口

    苏州生育登记在苏服办APP操作,目前生育登记服务一孩、二孩、三孩生育登记均能网上办理。

  • 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原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都应当依照本条例的规定履行户口登记。现役军人的户口登记,由军事机关按照管理现役军人的有关规定办理。居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外国人和无国籍的人的户口登记,除法令另有规定外

  • 苏州离婚登记办理条件

    申请离婚的双方当事人必须是办理过结婚登记的合法婚姻关系当事人,凡无结婚证或夫妻关系证明书的登记离婚申请人,婚姻登记机关均不受理。

  • 苏州结婚登记需要什么材料

    苏州结婚登记需要双方户口簿、身份证、3张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同版彩色合影证件照片,如何双方都没有苏州户籍,则还需要准备居住证。

  • 苏州结婚登记指南

    在苏州办理结婚登记,如何都是苏州户籍则可以自主选择结婚登记办理地点,如何有一方不是则需到居住证发放地办理。

  • 苏州结婚登记地点有什么要求?

    在苏州办理结婚登记,如何都是苏州户籍则可以自主选择结婚登记办理地点,如何有一方不是则需到居住证发放地办理。

  • 苏州结婚登记照片要求

    苏州结婚登记需要三张大2寸同版近期半身免冠合影证件照片,尺寸为宽4cm*长6cm,详细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 苏州结婚登记处周六日上班吗

    苏州结婚登记处周六上班,周日休息,小编附上了结婚登记网上预约入口,点击即可进入,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