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土地房产 > 苏州保障房 > 2014年度苏州购买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配房方案
2014年度苏州购买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配房方案
2014-11-13 13:39【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度苏州市城区(姑苏区)购买保障性住房已进入供应摇号配房阶段,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摇号的家庭情况

  登记确认参加本年度供应摇号487户,经审查公示最终符合摇号条件并参加摇号的申请家庭共483户,其中,完全出售型320户、共有产权型163户。

  二、房源情况

  2014年度城区保障性住房房源:和美家园,位于金阊新城虎池路以西,金筑街以北,紧邻沪宁铁路,是高层建筑,全部为现房,供应房源294套,其中57㎡套型132套,67㎡套型78套,77㎡套型61套,87㎡套型23套;宝祥苑,位于城北西路、陆步桥街西北侧,是高层建筑,全部为现房,供应房源189套,其中70㎡套型13套,77㎡套型7套,80㎡套型9套,89㎡套型160套。

  三、摇号配房依据

  按照市四部门联合发文的《苏州市住房保障实施办法(暂行)》(苏房改〔2009〕16号)、《苏州市区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工作规则》(苏住建规〔2011〕6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本年度摇号房源按1:1的比例配置。

  四、摇号配房方案

  1.参加完全出售型摇号的有320户,分配房源320套。其中二人户141户,分配房源141套;三人户161户,分配房源161套;四人及以上户18户,分配房源18套。

  2.参加共有产权型摇号的有163户,分配房源163套。其中二人户62户,分配房源62套;三人户95户,分配房源95套;四人及以上户6户,分配房源6套。

  五、套型分配方案

  1.二人户:完全出售型141套房源,占二人户总房源的69.46%,按套型房源数和该比例数(以下配比方式相同)分配和美家园57㎡套型92套,和美家园67㎡套型49套;共有产权型62套房源,占二人户总房源的30.54%,按比例分配和美家园57㎡套型40套,和美家园67㎡套型22套。

  2.三人户:完全出售型161套房源,占三人户总房源的62.89%,按比例分配和美家园67㎡套型4套,和美家园77㎡套型39套,和美家园87㎡套型14套,宝祥苑70㎡套8套,宝祥苑77㎡套型4套,宝祥苑80㎡套型6套,宝祥苑89㎡套型86套;共有产权型95套房源,占三人户总房源的37.11%,按比例分配和美家园67㎡套型3套,和美家园77㎡套型22套,和美家园87㎡套型9套,宝祥苑70㎡套型5套,宝祥苑77㎡套型3套,宝祥苑80㎡套型3套,宝祥苑89㎡套型50套。

  3.四人及以上户: 完全出售型18套房源,占四人及以上户总房源的75%,按比例分配宝祥苑89㎡套型18套;共有产权型6套房源,占四人及以上户户总房源的25%,按比例分配宝祥苑89㎡套型6套。


  附件:

  1.2014年度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房源分配表

  2.2014年度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房源情况表

  3.2014年度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房源清单

  4.2014年度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申请人名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保障】,查看住房保障申请时间、申请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苏州公租房保障范围

    本市范围内,符合现行住房保障条件的城市中等偏低收入以下住房困难家庭,具体以各县级市(区)政策为主。

  • 怎么查苏州社保缴费记录

    “苏服办”上线社保、医保缴纳专区汇集江苏税务社保缴纳、社保缴费凭证查询、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个人权益单查询等服务。

  • 苏州城乡居民医保可以享受哪些保障?

    居民医保原则上按年缴费,每年第四季度为集中缴费期,办理下一年度居民参保手续,从次年1月1日起享受待遇。待遇见下文。

  • 2024江苏医惠保1号办理指南(时间+参保对象+免赔额+保障范围)

    2024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开启办理,依旧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投保人可使用医保个人账户余额支付,一个账户可为全家老少投保,并支持为省内异地直系亲属跨地区投保。

  • 如何申领第三代江苏省社会保障卡?

    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办理,可即时领卡。也可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江苏智慧人社APP或“江苏智慧人社”

  • 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停用后还能持这张卡去医院药店就医购药吗?

    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停用后,卡片无法再使用就医结算功能。为避免停用后影响就医购药,需尽快至江苏省社会保障卡各合作银行制卡网点免费换领第三代江苏省社会保障卡。

  • 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和第三代江苏省社会保障卡主要有哪些区别?

    一是发行主体不同,二是发行对象不同,三是应用功能不同,四是外观特征不同。详情见下文。

  • 苏州小孩(未成年人)的社保卡新卡更换流程办理方式?

    未成年人或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可由法定监护人携带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法定监护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可证明法定监护关系的材料(如:可直接体现父子、母子关系的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等)代

  • 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停用时间是什么时候?

    自2023年12月1日起,停用。第三代江苏省社会保障卡实现了全省范围内“一人、一号、一卡”,在省内其他城市已领取第三代江苏省社会保障卡的持卡人,不换领苏州的第三代江苏省社会保障卡也可正常使用人社业务

  • 江苏省内外地三代保障卡一定要换领成苏州的三代社保卡?

    第三代江苏省社会保障卡实现了全省范围内“一人、一号、一卡”,在省内其他城市已领取第三代江苏省社会保障卡的持卡人,不换领苏州的第三代江苏省社会保障卡也可正常使用人社业务、就医购药等功能。

  • 苏州三代社保卡与二代社保卡区别

    江苏省社会保障卡是第三代社保卡,增加了“非接触”功能,只需在读卡器上轻触,就能使用。江苏省社会保障卡上加载了“交通一卡通”功能,可在江苏省及全国300多个城市中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公交、地铁等

  • 太仓hpv疫苗预约摇号方式

    采用太仓公证处“区块链公证摇号系统”对提交预约登记的人员进行随机抽签,抽取4000名中签用户,抽签现场由太仓公证处全程录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