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土地房产 > 苏州保障房 > 苏州购买保障房可以公积金贷款吗
苏州购买保障房可以公积金贷款吗
2014-11-13 22:26【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购买保障房可以公积金贷款吗?贷款的标准有什么规定?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购买保障性住房,如开发商已办妥销售和贷款相关手续的,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苏州大市范围内,办理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新建普通住房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贷款最高比例不超过住房总价的70%,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内(含90平方米)和保障性住房的,贷款最高比例不超过住房总价的80%;存量成套住房(二手房)贷款最高比例为住房总价的70%。办理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贷款最高比例为住房总价的50%。

    更多苏州住房保障申请 苏州保障房申请 苏州购房补贴 苏州保障房交易等相关信息请浏览【苏州住房保障】专题。

温馨提示: 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即可进入公积金缴存指南、贷款(比例/限额/期限)、商转公(利率/额度/条件)、公积金提取方式及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苏州公租房保障范围

    本市范围内,符合现行住房保障条件的城市中等偏低收入以下住房困难家庭,具体以各县级市(区)政策为主。

  • 苏州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补贴公积金贷款支持

    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购买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按《苏州市高层次人才享受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管理办法》(苏房金〔2018〕79号)相关规定执行,贷款额度可放宽至最高限额的2倍,享受公积金贷款支持政

  • 2024年苏州园区公积金贷款期限

    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贷款购买新建普通住房的,贷款年限最长不超过30年,购买存量住房、自(翻)建住房的,贷款年限最长不超过20年。

  • 2024苏州园区公积金贷款条件

    在苏州工业园区贷款公积金需要满足连续缴存公积金满6个月,能够落实贷款担保。目前没有使用公积金账户偿还贷款等条件。

  • 2024苏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最新政策

    苏州公积金贷款是按照个人账户余额的倍数计算的,首次贷款贷额度为借款申请人(含参与计算可贷额度的共同借款申请人)个人账户余额之和×10(倍),第二次贷款为个人账户余额之和×6(倍)。首次最多贷款90万元。

  • 苏州公积金贷款新政策2024年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自2023年10月10日起施行。此外,这次调整政策里还指出借款申请人(含共同借款申请人)无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或仅有一次已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可申请存量首套住房商

  • 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以按照账户余额或者社保缴纳基数两种方法计算,借贷申请人自主选择。

  • 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苏州工业园区首次办理公积金贷款,如果房屋面积≤90㎡且房价≤110万元,最高可贷款88万元,其他类型房屋最高可共同贷款70万元。

  • 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调整为2.6%和3.1%。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 苏州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年(新政)

    公积金贷款以年为单位,借款申请人年龄与申请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其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国家另有规定可延长的,不超过延长后的退休年龄后5年,最长不得超过70周岁)。

  • 苏州公积金贷款基数公式

    借款申请人(含参与计算可贷额度的共同借款申请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或月工资基数之和×35%×贷款期限(月)。

  • 苏州公积金贷款上限

    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家庭首套或第二套自住住房借款申请人及共同借款申请人中有两人(含)以上共同参与计算可贷额度的,贷款最高限额为110万元;仅借款申请人参与计算可贷额度的,贷款最高限额为80万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