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 苏州申请保障性住房需要什么材料
苏州申请保障性住房需要什么材料
2014-11-13 22:31【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住房保障申请需要提交哪些材料?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申请苏州住房保障时需提交的材料:

  1.《苏州市区住房保障申请审批表》;

  2.《苏州市区低收入家庭收入申报审核表》;

  3.《苏州市区住房保障对象户籍情况审查表》;

  4.户口薄、家庭成员的身份证;

  5.《房屋所有权证》、《公房租赁证》等住房证明材料;

  6.低保、低保边缘提交《救济金领取证》,特困职工提交《救助证》;

  7.各种收入类证明;

  8.需提交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4-8项均须检查原价、留复印件;单位出示的证明类材料留原件。

    更多苏州住房保障申请 苏州保障房申请 苏州购房补贴 苏州保障房交易等相关信息请浏览【苏州住房保障】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保障】,查看住房保障申请时间、申请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苏州公租房保障范围

    本市范围内,符合现行住房保障条件的城市中等偏低收入以下住房困难家庭,具体以各县级市(区)政策为主。

  • 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使用指南

    国务院客户端微信、支付宝小程序近日上线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供的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为你提供一站式服务!

  • 苏州公积金支付新建商品住房首付款申请条件+流程

    在苏州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购买苏州市行政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且符合购房提取条件的,可向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支机构申请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作为购房前期资金。详情见下文。

  • 苏州公积金提取购买存量商品住房申请条件+办理流程

    在苏州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购买苏州市行政区域内存量商品住房且符合购房提取条件的,可以与卖房人签订协议,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作为购房前期资金。

  • 苏州关于调整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时间通知

    因年终结算需要,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2023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期间调整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时间。

  • 怎么查苏州社保缴费记录

    “苏服办”上线社保、医保缴纳专区汇集江苏税务社保缴纳、社保缴费凭证查询、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个人权益单查询等服务。

  • 苏州卖旧买新购房契税补贴活动时间

    苏州自2023年12月1日起实施“卖旧买新”购房契税补贴,凡是2023年1月1日以来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出售自有住房,并在2023年12月1日~2024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新房的,都可以分层次享受购房契税补贴,买的越早越

  • 苏州卖旧买新购房契税补贴多少

    在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出售自有住房后,并在政策实施之日至2024年3月31日、4月1日~6月30日、7月1日~12月31日期间购置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家庭,分别给予新房契税缴纳份额100%、80%、50%的购房补

  • 苏州相城区卖旧买新购房契税补贴(补贴对象+标准)

    2023年1月1日以来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出售自有住房后(出售时间以不动产登记部门出具的易主证明载明的时间为准),并在2024年12月31日前在相城区购置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家庭可享购房契税补贴

  • 苏州卖旧买新购房契税补贴政策(实施时间+补贴标准)

    对于2023年1月1日以来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出售自有住房后,并在2024年12月31日前购置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家庭,分层次实施契税补贴。

  • 苏州城乡居民医保可以享受哪些保障?

    居民医保原则上按年缴费,每年第四季度为集中缴费期,办理下一年度居民参保手续,从次年1月1日起享受待遇。待遇见下文。

  • 2024江苏医惠保1号办理指南(时间+参保对象+免赔额+保障范围)

    2024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开启办理,依旧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投保人可使用医保个人账户余额支付,一个账户可为全家老少投保,并支持为省内异地直系亲属跨地区投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