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土地房产 > 苏州经济适用房 > 苏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材料
苏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材料
2014-11-12 13:44【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经济适用房申请需要提交什么材料?苏州经济适用房的申请材料有哪些?本地宝为你做整理相关信息。

  苏州经济适用房申请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1.《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审批表》

  2.户籍证明和身份证明。

  3.婚姻状况证明。

  结婚证,丧偶的提供相关证明,离异的提供离婚证及未成年子女抚养证明;

  4.住房情况证明

  提供申请人户籍所在地及实际居住地的现住房证明、与申请人合并计算年收入、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的直系亲属所拥有的其他房产证明,有工作单位的还需提交单位有无分配住房的证明;

  5.收入证明

  (1)提供申请人及合并计算年收入、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的直系亲属上一年度收入证明(工资收入含基本工资、各类补贴或其他收入,应由所在单位提供;

  (2)无工作单位的到户口所在地社区居委会和街道办事处办理书面证明),上一年度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或单位代扣代缴凭证;

  (3)未就业的,提供失业证或其他相关证明;

  (4)个体工商户,提供经营执照、上年度个人所得税及相关税收缴交凭证。

  6.其他资料根据相关部门的需求提供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工业园区国资人才公寓申请适用范围

    为深入实施苏州工业园区优化人才服务若干措施,完善人才住房保障体系,现制定国资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如下。

  • 苏州哪些人适用筑梦苏城青年人才支持政策

    住房公积金“筑梦苏城”工程支持的对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在读学生,获得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毕业10年内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在国(境)外获得学士以上学位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

  • 苏州住房公积金筑梦苏城工程适用对象

    苏州住房公积金筑梦苏城工程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在读学生、获得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毕业10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国(境)外获得学士以上学位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毕业10年内的留学回

  • 2023苏州吴中区人才乐居申请适用条件

    2023年苏州吴中区人才乐居补贴申请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6日开启,申报人在网上提交申报信息后,各区(镇)在系统内对申报信息进行实时初审,系统自动核查申请人在苏州大市范围内有无房产信息,区人社部门在系

  • 苏州医保家庭共济需要哪些条件?

    苏州市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历年账户资金有结余且正常享受职工医保待遇的,可自愿申请设立一个家庭共济关系,将个人历年账户内金额作为家庭共济资金进行家庭共济使用。

  • 苏州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家庭共济的适用对象

    苏州市职工医保参保人员(以下简称主账户人)的配偶、父母、子女(以下简称家庭成员)可以使用家庭共济资金,实现个人医药费用通过家庭共济进行分担。

  • 苏州二手经济适用房交易过户材料

    苏州二手经济适用房交易过户需要提交不动产登记申请书、不动产权证、身份证明材料、存量房买卖合同等材料。

  • 苏证通电子身份证使用范围

    “苏证通”电子身份证主要适用于“治安卡口、街面路面、宾馆入住、网吧上网”四个方面。

  • 苏州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适用范围

    在苏州市行政区域以外省市缴存住房公积金且符合苏州市购房条件的职工,在苏州市购买自住住房时,持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证明,向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 苏州社会经济频道315特别节目播出时间+入口

    市市场监管局、市消保委联合苏州广电于3月15日在苏州电视台社会经济频道社会传真时段(18:30-19:30)播出“守护安全,畅通消费”2021年“3·15”特别节目。

  • 苏州市人才乐居工程适用对象和申请条件

    苏州市人才乐居工程适用于哪类人才?申请苏州市人才乐居工程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最新消息。

  • 长三角户籍事项证明网上办理对象+适用场景

    即日起,长三角地区(具体包括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下同)户籍类证明办理工作全面改版了。长三角地区户籍类证明统一调整名称为“户籍事项证明”,并且可以“一网通办”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