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社保 > 苏州社保问答 > 职工离职 多休的年假能扣回么?
职工离职 多休的年假能扣回么?
2013-12-20 11:21【我要纠错】

【导语】:当职工离职的时候,他可能已经休完年假,那么折算下来他就很可能多休了,那么多休的年假需要扣除么?

 根据《企业职工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第十二条规定 当年已安排职工年休假的,多于折算应休年休假的天数不再扣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输入【生育】即可获取苏州生育登记方式/入口、生育津贴发放查询、产假、生育检查报销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年假可以休多少天?怎么休?

    职工在同一或者不同用人单位工作期间,以及依照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规定视同工作期间,应当计为累计工作时间。

  • 2024苏州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办理渠道

    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si.12333.gov.cn)、全国人社政务服务平台(www.12333.gov.cn)、电子社保卡、掌上12333APP等全国统一线上服务入口和各级人社政务服务网站等渠道,轻松办理参保登记。

  • 2024苏州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方式

    2024苏州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方式:可根据个人情况灵活选择中断或恢复缴费,前后缴费年限合并计算,也可以选择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想i去那个见下文。

  • 2024苏州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方式

    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有两种制度可选择,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在户籍地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

  • 2024苏州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办理指南

    灵活就业人员,包括个体经营、非全日制以及新就业形态等从业人员,参加养老保险,可在退休后获得更加可靠、稳定的收益,那么想参保,应该如何缴费办理?详情见下文。

  • 在苏州停止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情形应该怎么办?

    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个人发生死亡、在押服刑等情形,用人单位、待遇享受人员或者其亲属应当自相关情形发生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告知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实后应当停止发放相应的社会保险待遇。

  • 苏州如何申请手工报销工伤治疗费用?

    因特殊情况用人单位或者个人申请手工报销,应当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提供医疗机构、辅助器具配置机构的收费票据、费用清单、诊断证明、病历资料。

  • 苏州养老保险基数档次

    苏州养老保险基数档次,缴费基数下限规定:4494元;缴费基数上限规定:24042元。

  • 苏州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的工伤治疗费用是如何结算的?

    个人治疗工伤的医疗费用、康复费用、安装配置辅助器具费用中应当由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的部分,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审核后与医疗机构、辅助器具配置机构直接结算,特殊情况用人单位或个人可以申请手工报销。

  • 苏州什么情况下可以申领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

    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死亡或者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死亡,其遗属可以依法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

  • 苏州养老保险计算方法

    参加人每年缴纳个人养老金额度上限为12000元,参加人每年缴费不得超过该缴费额度上限。

  • 苏州用人单位和个人申请领取基本养老金多长时间办理完毕?

    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已办理退休审核(批)手续,或者符合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用人单位和个人应当按照国家规定,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提出领取基本养老金的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