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购物 > 商场打折 > 苏州美罗Asics 盛大开业(新区店)
苏州美罗Asics 盛大开业(新区店)
2016-11-24 14:14【我要纠错】

  运动品牌Asics 盛大开业

  活动时间:即日-12/25

  活动地址:美罗百货新区店负一楼

  活动内容:

  满500减150

  特列商品除外,

  欢迎前往选购。

  Asics,是日本大家鬼冢八喜郎创立的跑鞋运动品牌,ASICS 译自拉丁格言“ anima sana in corpora sano ” , 意为“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1] 。其产品代表着日本精致、专业的民族文化。该品牌坚持高科技、高品质的标准,研发了多项专利,将防止穿着者受伤与运动乐趣相结合,奠定了全球第五大运动品牌的地位。

  相关阅读:
2015苏州圣诞节专题
活动苏州圣诞节活动汇总苏州圣诞亲子活动
苏州平安夜活动苏州平安夜教堂推荐
苏州圣诞情侣活动苏州圣诞商场活动
苏州圣诞景点活动苏州圣诞酒店活动
去处推荐市集 圣诞大餐 电影院 酒吧圣诞打折信息汇总
苏州到上海圣诞节怎么过
苏州到杭州圣诞怎么玩
其他苏州冬季旅游苏州温泉攻略

  • 2024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最新活动汇总

    数字人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以数字形式发行的法定货币,它是具有国家信用背书的货币,与人民币现钞和硬币完全等价,具有价值特征和法偿性。数字人民币主要用于满足公众对数字形态现金的需求,助力消费和贸易

  • 2023苏州狮山购车补贴申领流程+材料清单

    在活动规定时间内(2022年12月18日0时至2023年1月18日24时),燃油车购车者本人“枫购跨年狂欢季”活动页面提交相关信息进行报名申领。

  • 2020苏州飞天茅台怎么预约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作为茅台首批全国商超卖场服务商,为维护好茅台酒的市场秩序,让真正的消费者购买到茅台酒,向会员提供超值回馈,在全国范围内的不同城市陆续开展华润万家会员专享茅台酒预售活动,苏州也

  • 2022苏州数字人民币中国银行活动攻略

    即日起至9月30日,首次开立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即可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活动页面支付0.01元,领取红包,20元(7000个名额)/15元(23000个名额)。

  • 2022苏州建行数字人民币活动有哪些优惠

    即日起至2022年08月31日 23:59,每天08:00开领数币专属优惠券。优惠券到账后7日有效,超时未使用则自动过期,过期不补发。

  • 2022苏州建行数字人民币活动攻略(时间+对象+规则+入口)

    即日起至2022年08月31日 23:59,每天08:00开领数币专属优惠券。优惠券到账后7日有效,超时未使用则自动过期,过期不补发。

  • 2022苏州数字人民币中国银行活动细则

    “红包周周领”将于每周五12点准时在线上、线下渠道各放出红包名额,每人每周限参加一次周周领红包活动,红包有效期至下一周四24点。

  • 2022苏州数字人民币中国银行活动对象

    2022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中国银行活动条件:首次开立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即可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活动页面支付0.01元,领取红包。

  • 2022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中国银行活动使用商家

    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商户苏州地区指定线下门店,肯德基吴中碧波店、永旺店、张家港长安店等。

  • 2022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中国银行活动时间

    2022年即日起至9月30日,首次开立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即可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活动页面支付0.01元,领取红包。

  • 2022江苏书展太仓分会场活动表一览

    江苏书展太仓分会场书展期间,太仓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将向市民发放1500张面值20元的“惠民电子购书券”。

  • 2022江苏书展太仓分会场优惠活动汇总

    线上领取成功后市民们可凭“惠民电子购书券”至凤凰太仓书城购书时使用,还将发放“贫困生爱心购书券”,由相关部门按照备案名单发放到部分贫困生。学生可持该书券至凤凰太仓书城购书时使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