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苏州特产:昆石
苏州特产:昆石
2013-10-12 15:16【我要纠错】

  昆石


  “孤根立雪依琴荐,小朵生云润笔床”,这是元朝诗人张雨在《得昆山石》诗中对昆石的赞美。昆石,因产于昆山而得名。主要出自于城外玉峰山(古称马鞍山)。它与灵壁石、太湖石、英石同被誉为“中国四大名石”,又与太湖石、雨花石一起被称为“江苏三大名石”,在奇石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 2022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购物节活动指南

    苏新消费·笑拼苏州2022夏季购物节“数字人民币红包·绿色家电专享”,活动时间:2022年6月23日10:00-6月26日24:00,总金额5000万,每人最高可领取5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 2022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购物节活动规则

    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购物节家电活动对象苏州市消费者,开通建行一二 类数字人民币钱包用户即可参与总金额5000万的数字人民币活动,每人最高可领取5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 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购物节家电活动对象

    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购物节家电活动对象苏州市消费者,开通建行一二 类数字人民币钱包用户即可参与总金额5000万的数字人民币活动,每人最高可领取5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 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购物节家电活动金额

    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购物节家电活动总金额5000万,每人最高可领取5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 2022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购物节家电活动时间

    2022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购物节家电活动时间2022年6月23日10:00-6月26日24:00,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有效期截止7月10日21:00,超时未使用则自动过期。

  • 2021苏州易生活购物公园五一优惠活动

    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放假安排的通知,2021年五一放假5天,即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 苏州旅游行业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途径

    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旅游行业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途径。

  • 什么是双品购物节

    双品网购节是什么?202年双品网购节什么时候开始?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苏州吴江爱琴海购物公园满月活动攻略

    吴江爱琴海购物公园满月啦!5折、满100送100、团万元现金券...这个10月继续嗨爆!

  • 苏州金鹰国际购物广场十一打折活动

    苏州金鹰国际购物广场国庆欢乐活动来袭!活动期间优惠多多!嗨购攻略拿走不谢。

  • 苏州吴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优惠信息汇总

    苏州吴江爱琴海购物公园9月28日盛大开业!活动期间优惠多多,开业嗨购攻略拿走不谢!

  • 2019苏州尹山湖爱琴海购物公园国庆优惠活动汇总

    苏州尹山湖爱琴海购物公园国庆活动来袭!活动期间优惠多多,国庆嗨购攻略拿走不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