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教育 > 苏州教育资讯 > 2023苏州大学研究生报考人数
2023苏州大学研究生报考人数
2022-12-29 16:12【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苏州大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85个,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81个,

  2023苏州大学研究生报考人数:5115人。

  各专业报考人数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2023年苏州大学招生专业和招生规模

  (一)2023年我校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85个,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81个,具体招生专业见《苏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二)本年度计划拟招生5450人左右(含推荐免试生等),其中全日制招生规模约4600人,非全日制招生规模约850人,具体以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规模数为准。录取时依据教育部正式下达计划、推免生录取情况、生源情况和学校发展需要适当调整各专业招生规模。

温馨提示:微信公众号搜索苏州本地宝并关注,在聊天对话框回复【考研】,即可获取2023江苏考研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入口;网上调剂入口;国家线划定情况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浏览报考须知,并按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

  • 推免生还可以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吗?

    在截止日期仍未被招生单位录取的推免生不再保留推免资格。已被招生单位录取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当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否则取消其推免录取资格。

  • 苏州港澳台地区人士和外籍人士可以网上报考研究生吗?

    招收港澳台地区人士、外籍人士为硕士生的管理办法由教育部另行规定,建议考生与招生单位联系确认。

  • 2024现役军人怎么报考硕士研究生

    现役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及军队系统的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办法由军队相关部门参照《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另行制订。报名详情如下。

  • 2024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官网

    2024研招网上确认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 苏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初试时间

    苏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初试时间: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 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10月8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2023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 2024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2024年我校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82个,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81个,具体招生专业见《苏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 2024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4年我校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82个,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81个,具体招生专业见《苏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 苏州大学研究生官网招生网(附入口)

    苏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82个,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81个,网上预报名时间:2023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生应当在考前十天左右,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 2024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科目有哪些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方式均为笔试。每科考试时间一般为3小时;建筑设计等安排在12月25日考试的特殊科目考试时间最长不超过6小时。详细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有关要求等由考点和招生单位予以公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