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教育 > 苏州考试辅导 > 苏州高二年级线上教育直播课表
苏州高二年级线上教育直播课表
2019-12-23 18:15【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为你带来苏州线上教育平台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高二直播课表,点击下文查看详情。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高二直播课程表

  苏州高二年级线上教育直播课表

  线上教育平台还有市级名师为学生进行线上答疑。

  根据学生所在的年级,苏州线上教育中心将自动匹配对应学段各学科的章节及知识点,学生可以文字、图片、语音和短视频等形式向教师提出学习中的疑惑,教师则会通过网络及时与学生沟通。此外,学生还可以在“直播中心”模块观看全市名师直播课并实时互动。

  在线答疑时间

  每周一到周五19:00-21:30、周六周日9:00-11:30,13:30-16:00

  ①直接进入官网各入口;

  ②在线下载app,安装后即可进行在线直播学习及咨询解疑;

  ③查看每学期直播课总课程表,以及每周直播课最新内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苏州本地宝,对话框内回复【教育】即可进入苏州线上教育平台,还可直接进入平台微信端完成作业。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线上教育平台四年级直播课表

    本文将为你带来苏州线上教育平台四年级课程表,点击下文查看!

  • 苏州线上教育直播课课程表

    本文将为你带来苏州线上教育从四年级到高三的总课程表,点击下文,获取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直播课程表。

  • 苏州线上教育直播课五年级课表

    本文为你带来苏州线上教育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五年级课程表,点击下文查看。

  • 苏州线上教育六年级直播课程安排

    本文将为你带来苏州线上教育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六年级直播课程安排,点击下文查看。

  • 苏州初一线上教育直播课安排

    本文为你带来苏州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线上教育平台初一直播课程安排,点击下文了解。

  • 苏州初二线上教育直播课安排

    本文将为你带来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苏州初二年级线上教育直播课安排,点击下文查看详情。

  • 苏州初三学生可以在线上教育平台上哪些直播课

    本文为你带来苏州线上教育平台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初三年级直播课程安排表,点击下文查看详情。

  • 苏州高一学生可以在线上教育平台上哪些直播课(附课表)

    本文为你带来苏州线上教育平台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高一年级线上直播课课程表。

  • 苏州高三学生在线上教育平台有哪些直播课(附课表)

    本文为你带来苏州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线上教育平台高三年级直播课安排表,点击下文查看详情。

  • 苏州线上教育怎么登录(图解)

    用学校给每个学生发放的账户和密码,在官网或App上登录线上教育平台。具体操作见下文!

  • 昆山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

    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昆山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 苏州线上教育中心的在线答疑攻略

    为满足学生在寒假、寒假延长期及开学后的课外学习需要,及时解答学生在家学习期间遇到的问题,苏州市教育局组织专业精通的特级教师、名教师、学科带头人等骨干教师参与每日值班答疑工作。值班教师在值班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