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地铁7号线

苏州地铁7号线站点 莫阳 -- 红庄 全程26站
莫阳
高铁苏州北站
白荡北
中央公园
惹云桥
黄天荡
通园路南
郭巷
红庄

苏州地铁7号线介绍

7号线起于相城区莫阳站,止于吴中区红庄站(不含),全长29.6公里,设站25座,均为地下站,串联了高铁苏州北站、高铁新城、相城区核心区、苏州工业园区湖西核心区、吴中区中心、越溪、吴中太湖新城等重要功能中心和枢纽地区。
设1座车辆段、1座停车场、2座主变电所,与5、6、8号线合用黄天荡控制中心。车辆采用6节编组B型车,最高运行时速80公里,初期配属50列/300辆。工程投资估算219.93亿元,总工期5年。
建成后将与一期(即已运营的4号线支线)组成完整7号线,线路总长达到40.4公里,车站33座。

苏州地铁7号线建设状态

开工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开通时间:预计2024年底

苏州地铁7号线线路图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目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B2-20040803